手机看新闻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来源:昶龙壹号院 2022-04-06 14:12:51

[摘要]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前言

随着春暖花开,总有一些好消息陆续传来。4月3日,中国房地产报官方认证微博就推送了一篇重要文章!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文章重点指出:“房地产投资和住房消费是经济的重要支之一,把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搞好,经济搞上去,一切就好办。”并针对当下房地产业发展提出以下建议要求:

一、消除不合时宜的限制性政策,扩大住房消费恢复;

二、释放政策给市场传递好的信心和预期,切实支持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

三、积极灵活运用降低房地产税和货币安置等行之有效的办法;

四、督促企业主动作为,迅速作为,让敢担当者上,让不作为者下;

五、对积极落实和不落实中央政策方针的企业,要分别进行奖励和问责。

而且,经查发现,发布这篇文章的微博“中国房地产报信息”,官方认证为“中国房地产报”,介绍里说明“中国房地产报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地产首席财经新闻纸”,属于权威官媒,在房产圈具有风向标作用。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市场提振信号非常明显

莫错失购房良机

纵览楼市,2022年以来,超70城出台了各种稳楼市的政策,调控模式全面转向,从中央到地方,从购房补贴、公积金到首付成数到解除限购限贷

如今看来,相关部门认为这些政策放开、放松的力度还不够,对房地产的支持力度还不足,尤其是一些城市还偷偷摸摸的不敢放松或者不敢明面上放松。

所以才有了官媒主动为楼市提气的文章。

官媒发声,无疑将大大提振房企信心,市场或将迎来一波量价齐飞的成交新高,市场上二手笋盘将会迅速清空,一手新盘更将减少折扣,建议今年买房、卖房、置业改善、资产配置的朋友密切关注,该入市就快速入市,莫错失良机。

暖风频吹 楼市向好

购房先看昶龙壹号院准现房

所谓买的早,不如买的好。虽然整体楼市向好,但这仍然是一个买房“低容错”的时代。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实景图

如何买的放心,住的靠谱,还得看华悦·昶龙壹号院品质准现房!8月即交房,今年买今年住,品质看得见,让置业不再是按图索骥,从一目了然的户型结构,到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触手可及的建筑细节,用看得见的品质实景准现房,带你领略清晰可见的幸福。

华悦·昶龙壹号院8月即交房

今年买今年住,购房更安心,品质有保障

建面约99-196㎡实景准现房

官媒发声!恢复住房消费,4月购房良机到来!

春暖花开日,昶龙壹号院邀你一起手作春天的专属味道!

项目地址:上党区太岳西街与天晚集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734123

\

飘窗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潞州区
      • 郊区
      • 上党区
      • 襄垣县
      • 屯留区
      • 平顺县
      • 黎城县
      • 壶关县
      • 长子县
      • 武乡县
      • 沁县
      • 沁源县
      • 潞城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