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来源:长治恒大绿洲 2021-09-04 09:50:13

[摘要] 长治交通全面开花~这个板块红利爆发,收益楼盘竟然是它!

交通是城市赖以呼吸的生命力,城市因交通而兴盛。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在长治“四区八县”行政新区划下,短短几年间,长治的交通布局同样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城市发展,交通先行”,长治要想迈向大城市之路,交通布局尤为重要。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示意图】

城市交通建设,加快长治发展

依据长治市“西延北拓”的规划,向西、向北拓展城市区域,扩大城市格局,在此过程中,交通必然会成为助力长治城市腾飞的主动脉。为加快推进长治市立体联网、内外联通、多式联运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一系列高架桥、快速路等相关措施不断出台……而近期,长治的各大交通利好消息也在不断传来。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长治东南外环快速通道 | 图片来源于i长治】

例如于9月2日通车的东南外环,道路全长3.745km,其中,太行东街、捉马大街以及北环街三座跨线桥南北飞架是这条路的亮点。东南外环,是主城区东部区域的重要交通干线,是“一城四区”新结构下南北沟通的主要途径。

而在长治主城西部,西二环快速路也即将实现通车,西二环是主城区西部区域的重要交通干线,是快速出入主城区、连接长治北高速口的主要城市交通通道。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示意图】

西二环建成后,将连接政务大道和高新大道,直通滨湖新区。西二环通车后,将大大缩短城市时空距离,对加速城西乃至长治城市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得益于四区八县的政策规划以及城市西延的战略布局,西二环的地位日益凸显,加之周边火车站、客运西站等交通大站,必将擎动片区经济生活的繁荣,助推城西迈入大交通时代。

立体交通路网,出行畅行无忧

 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也是区域发展的原动力。长治城西交通不断便捷畅通之下,长治城西,成为各界一致看好的极具成长力和活力的区域。

长治恒大绿洲所在区域,北部连通长治发展新区-滨湖新区,东部为长治发展醇熟的老城区,坐享五一街、府后西街、西环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更占席贯穿城市南北的西二环快速路。从项目出发,无缝接驳太长线高速和208国道。可以充分保证您的日常出行,既不用考虑堵车的烦恼,又能够便捷的通达城市。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示意图】

接驳长治客运西站、长治火车站等大型交通站点,共同交织成三横三纵两点的立体式路网,为居住者创造便利的生活环境和完善的交通体系,为时间成本做减法!

宜居生态大城 舒享诗意生活

除此之外,长治恒大绿洲,周边距城市桃花源石子河直线距离约500m,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3.4公里)、城市新区滨湖新区,是长治真正的生态宜居住区。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示意图】

其内部大手笔打造欧式湖景园林,内拥约1500㎡中心大湖,涵盖铂金会所、社区商业、幼儿园、室外泳池、羽毛球场、儿童乐园等多元配备设施,让业主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室外泳池实拍】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铂金会所实拍】

更以10大智能科技系统,敬献恒大5.0智慧社区。未来已来,万般美好值得期待,品质生活自此跃升。

交通的发展决定着城市空间的走向。而长治恒大绿洲,占尽天时地利,紧跟城市发展脚步,雄踞交通利好地段,“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尽享便捷交通带来的生活便利。未来随着百万方社区配套的步步兑现,将进一步引爆城西的区域利好,引时代瞩目。

长治恒大绿洲

VIP意向登记进行中

长治这里藏了座欧式风情园林,看完我惊了!

【长治恒大绿洲效果图】

又一条城市快速路通车!长治交通全面开花~

【项目区位示意图】

《厉害了!恒大,业绩逆市增长,领跑中国房企!》

项目地址:潞州区长治市潞州区五一街与站前路交叉口往西

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622798

\

飘窗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潞州区
      • 郊区
      • 上党区
      • 襄垣县
      • 屯留区
      • 平顺县
      • 黎城县
      • 壶关县
      • 长子县
      • 武乡县
      • 沁县
      • 沁源县
      • 潞城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